绷带

主出胜,然后几乎爆受的都吃(/ω\)

【出胜/轰爆】论坛体:论幼驯染如何打败天降(1)

可能会有ooc
第一次论坛体,请多多指教
不喜轻喷

设定:
雄英毕业,大家都是有排名的职业英雄
没问题的话↓
———————————————————————
1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LZ想要咨询的问题如ID。

2L  久哥帅炸
哇,幼驯染大法好哦。

3L
三角恋赶脚好赤鸡!

4L第一咔厨
LZ说说具体情况吧,尽量干倒天降!

5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好的。
我和我的幼驯染是青梅竹马,从小玩到大的,两家的妈妈也是好朋友。他从小就是大家的孩子王,性格有点暴躁不过还是很可爱就是了。我一直都是他的跟屁虫,因为我个性觉醒的晚,还很弱……所以他不是特别喜欢我,给我起了外号。虽然他对我总是不太耐心,但是他一直是我追逐的、想要超越的目标!
但是这种感情从初中开始就变了质。在某一天晚上,我第一次做了春梦,对象就是他……从那天开始,我就不敢再正大光明的注视他了。好在,高中的时候,我最崇拜的老师坚持不懈地开解我们。虽然还是吵吵闹闹,但是并肩作战的时候,他却很放心的把后背交给我。
到现在,我的实力逐渐超越了他,他才真正地认同我。可是他还是没有察觉到我的心意……

6L
感人至深的幼驯染啊【鼓掌.jpg】

7L久哥帅炸
感人个鬼啊,哪有男生这么对待一个女生的?!LZ妹子听我的,这绝对是个钢铁直男癌,踹了他,找个更好的!

8L
7楼妹子说的好啊,确实,没见过对妹子这么暴躁的,还是青梅竹马来着。

9L第一咔厨
这性格……微妙啊——
像我家咔咔啊,不行了,我去舔会儿咔!这设定太带感了!!

10LNO.1咔黑
楼上是无脑咔吹吧,就那种狗屎性格也就你们能舔的下去了。【白眼】要不要送你你家颜艺小王子的表情包啊

11L
哎哎LZ呢LZ呢,歪楼了歪楼了。

12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这里这里。
忘记说了,LZ也是个男生。我家幼驯染的性格确实和爆心地有点像,但是有时候也会露出很可爱的表情来。

13L久哥帅炸

14L
!!

15L
!!!

16L出胜赛高!
卧槽!我遇见活的基佬了!!麻麻,酷爱来看啊啊啊——

17L
天呐,LZ语气好宠,一看就是真爱!支持支持!!

18LNO.1咔黑
嗤——死基佬,喜欢的还是爆心地那种类型的啧啧
我看LZ是活不长了。

19L第一咔吹
米娜桑我舔完咔回来辣!!
还有楼上咔黑找打是吧!!!逮着个像我家咔咔的就往死里黑,你这么能耐,怎么不上天啊!我家咔咔是吃你粮了,还是拔你网线了!!

20L爆爆乐
奏是!支持第一咔吹小姐姐!什么撒币玩意就跑着来骂街,这又不是你们咔黑聚集地,坐地上就开骂!举报了举报了!

21L
举报+1

22L出胜赛高!
+2

23L
+3

24L
+10086

25L正楼小分队
歪歪,歪楼了各位解解。

26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话说LZ,天降是怎么回事?

27L
LZ!我唯一想问的是天降的性别!
这个事关重大啊,听LZ介绍,幼驯染十有八九是个直男,喜欢软妹子的那种!

28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天降也是个男生,和我幼驯染在高中认识的。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哦不对,从我幼驯染有一次被敌人绑架的时候他就开始不对劲了。那次我幼驯染被绑架的时候,我心都在滴血。现在才回忆起来那时候天降的表情就不太对劲,和我一样绝望呆滞。
从此,我就开始提防着他了。他却莫名其妙地和我幼驯染打好了关系,据说是被一个叫“耻辱”什么来着的敌人袭击过后,关系才慢慢缓解的,可恶!要不是老师告诉我,我现在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呢!

29L
妈耶,耽美三角恋忒赤鸡了吧!

30L我的关注点不太对
只有我看到被绑架被袭击吗……感觉LZ幼驯染不止性格还有经历也好像爆心地啊

31L
噗,楼上真相了。还有那个什么“耻辱”好耳熟,好像是这几天新闻上说前几年被送进去不停闹腾越狱搞事的那个敌人哦。

32L爆爆乐
同志们,歪楼了歪楼了

33L正楼小分队
楼上,你让我们正楼小分队如何是好……

34L爆爆乐
咳咳不好意思,抢你们活了

35L出胜赛高!
@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LZ你有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呢,按我说幼驯染因为彼此都很熟悉,很容易发展成朋友什么的。天降一来完全碾压啊,而且天降告白什么的也会比较容易接受吧!

36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不!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不可能比不过才认识那么几年的交情。我幼驯染已经对我改观了,对我的态度直线飙升,前几天还给我做了猪排饭!!

37L
猪排饭……

38L第一咔吹
猪排饭……

39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哼哼怎么样,我幼驯染不是我说,厨艺比得上五星级大厨。(虽然我没吃过几次就是了)

40L父亲的手
猪排饭,我也要……

41L
楼上怕不是饿疯了……

42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还有什么天降的信息吗?总赶脚有点熟悉是怎么回事?

43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好的。天降是个池面,很狡猾地天天对我家幼驯染使用池面光波。借着合作的理由,不知道揩我家幼驯染油多少次了,都是抱抱蹭蹭什么的可恶!我家幼驯染还是个颜控,每次都红脸,正中他下怀。【恨铁不成钢.jpg】

44L爆爆乐
噗!好可爱——

45L
LZ还是消停吧,池面干不过啊干不过,我前女友就是被个池面帅哥勾跑的。哭唧唧

46L出胜赛高!
LZ别被带歪嗷!我坚持幼驯染,天降还不知道靠谱不靠谱呢!池面又怎样,很多渣男也是池面啊!

47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请让LZ丧一会儿……
因为天降的家庭情况我知道一些,所以渣男什么的没啥可能。反之,很令人绝望的是天降是个死性子,那种认定了就不放手的类型。
所以我才顶着压力来这问问看的。

48L
给LZ打气!莫慌!有情敌说明你家幼驯染有魅力!!!骚年莫灰心,坚持不懈就会有希望!

49L爆爆乐
四啊四啊,我们都会帮LZ出谋划策的!

50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谢谢大家了。

51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这个感觉……
LZ天降我好像认识……

52L
卧槽!

53L
卧槽!!

54L
卧槽!!!

55L正楼小分队
来,把话筒给这位同志!@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L第一咔吹
支线剧情终于要开始了么么么么!

———————————————————————

就到这里好了……脑细胞死光了QvQ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