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带

主出胜,然后几乎爆受的都吃(/ω\)

【出胜/轰爆】论坛体:论幼驯染如何打败天降?(2)

——————————————————————
55L正楼小分队
来,把话筒给这位小同志!@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6L第一咔吹
支线剧情终于要开始了么么么

57L爆爆乐
这是什么大宝贝!逛个论坛都能遇见狗血三角恋耽美版,太赤鸡了吧!

58L出胜赛高
那个兄弟出来冒个泡啊,你和LZ天降是什么关系啊?不要大意地爆料吧!!

59L
盖楼。

60L
看戏ing。

61L我的关注点不太对
来来来,小卖铺开张了啊!瓜子花生爆米花,牛奶咖啡矿泉水自取啊!

62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咳咳,刚才去确认了一下情况。
是这样的,我觉得LZ所说的天降和我弟弟有些相似。
我弟弟这几年经常带同学回家玩,每次都是同一个人,性格和楼主幼驯染差不多。而且我弟弟特别喜欢他做的冷冻荞麦面,我们做哥哥姐姐的也凭白享了口福。
因为弟弟比较内向,所以有些事情并不会和外人交流,大部分时候会和我这个姐姐聊聊。他有一天心情特别好的回了家,总是拿出手机看一眼又看一眼。我就有点好奇地问他,他给我看了手机里的几张照片。照片里他和他的同学贴的很紧,手脚缠在一起,额头都碰在一块,就差几厘米,嘴唇就要亲上了。我这个正经的弟弟在照片里竟然红了耳根?!他的那个同学也不知道是热的,气的还是羞的,脸红的不得了。还呲着牙瞪着眼,是挺可爱的。再问了下我弟具体的情况,说是被一个敌人袭击,敌人的“个性”就是让同伴贴在一起,丧失行动能力来着。我弟弟还说这么弱鸡的“个性”倒是便宜了他,假装被困很久就等着照片拍好……
从此我意识到我弟弟还是个闷骚……

后来他同学被绑架的时候,回来一身伤把我吓的够呛,神色有点恍惚。还不停地问我是不是因为他还是太弱太没用了,才保护不了他的同学。当时我就心里一紧,连忙劝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冷静下来,救出他的同学。他发了好一会呆,才平静下来。说实话,那一瞬间我感觉他已经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了。

总而言之,我算看出来了,我弟弟这回是真栽了。

也不知道这些情况和LZ的天降一不一样呢?

63L
目瞪狗呆,完了,LZ竞争力太强了……

64L轰轰第一老婆
卧槽……LZ你潜了算了,太可啪了,这么纽币的天降我是第一次见,更不要说还有池面加成,我要是个男的我都要嫁他。不对,我是个女的我也想嫁他!

65L幼驯染赛高!
LZ不要被蛊惑了,请抱着一点点希望确认一下这是不是你家幼驯染的天降!

66L
65哥是痴呆了吗?上面敌人袭击、绑架完全符合,铁定是那个天降了!

67L潜水小达人
妈耶,我被吓到了。我只是个万年潜水都被炸出来了,这三角恋也太太太太太卧槽了吧!!!天降确实狠狠压了幼驯染一头啊,我只能劝LZ且行且珍惜了。

68L爆爆乐
楼上莫要乌鸦嘴!几个小哥哥都是雄英毕业的,这跟比武招亲估计没啥区别!据LZ幼驯染的性格,LZ小哥哥你把天降给揍趴下,你幼驯染肯定会高看你一眼!你就有机会了!!

6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笑掉,雄英毕业的谈恋爱都要这种模式吗hhh

70L正楼小分队
对啊hhhh,比武招亲忒扯了吧。听我的LZ,憋怂,用温情打动你幼驯染!把这十几年的和他点点滴滴记下送给他,他绝对会感动的一塌糊涂,鼻涕眼泪都出来的那种!

71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LZ只想再再再次确认一下。
@焦冻哦哦哦哦哦哦,您是冬美姐姐吗?

72L轰轰第一老婆
妈耶LZ连天降姐姐的名字都知道,交情有够深啊——

73L
只有我感觉这个名字……

74L轰爆解解
我也……不会是焦冻姐姐吧?这也太……赤鸡了吧!!!!

75L
楼上清醒一点,怎么可能?只是名字相似,lz没有说姓啊。臆想症需要治治哦,左转再左转东方包治不孕不育医院。

76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是的。澄清一下,我和英雄焦冻没有关系,我只是正好名字和他姐姐相似而已。

77L
楼上上上看清了没,和焦冻没关系!

78L我的关注点不得不对了
只有我心疼lz吗,开个论坛竟然还遇到情敌的姐姐,是我都撑不住。心疼lz三秒,不能再多了。

79L万年潜水
七八哥说的对啊!啊不对说七不说八,文明你我他。

80L幼驯染赛高
……
我有点想改iD了,改成“天降赛高!”怎么样?

81L出胜赛高
卧槽!LZ已经被打击的潜水了,别再给他洗脑了!lzlz!至少我挺你!!

82L爆爆乐
对啊lz莫灰心!!真的!试试打趴天降吧!!说不定有效呢!!!

83L第一荞麦面
如果要争B的话,他不一定能打的过我。

84L就不信幼驯染打不过天降
????????
H君?

85L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弟弟?!

86L第一荞麦面
是我。

87L轰轰第一老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88L
现在是什么情况??lz不止遇上了天降姐姐,还遇上了天降!!!woc!lz这运气,去买彩票吧,准中!!!

89L撕逼大战
等待天降和幼驯染开撕ing

90L
天呐,太巧了吧!!!

91L小卖部
来来来,小卖铺开张了啊!瓜子花生爆米花,牛奶咖啡矿泉水自取啊!!!

——————————————————————
有小姐姐问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是不是混蛋老爸,现在揭晓——不是哦。
因为安德瓦这么看也不像是无聊到捣鼓年轻人的东西,逛论坛什么的。所以就让轰冬美姐姐来爆料了hiahiahia

评论(4)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